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薇亮相《金色舞台》 京剧装扮艳压全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16:43  新浪娱乐
吕薇亮相《金色舞台》京剧装扮艳压全场(图)

青年歌唱家吕薇美丽典雅

吕薇亮相《金色舞台》京剧装扮艳压全场(图)

吕薇京剧装扮艳压全场

  新浪娱乐讯 11月26日,广西卫视王牌栏目《金色舞台》在星光影视城某影棚紧张录制,青年歌唱家吕薇、著名作词家阎肃、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著名歌唱家魏金栋等出现在了节目现场,其中吕薇作为节目嘉宾,除了对当期节目的参演选手进行精彩点评外,其一身京剧装扮更是艳压全场。

  当天录制的是《金色舞台》年末评选老年歌王歌后的特别节目,吕薇头披卷发、身着红色上衣出现在评委席上,可就当前两组选手演唱完毕后,现场观众却惊奇地发现刚刚还在对选手点评的吕薇却一身京剧装扮出现在了舞台上,其美仑的身段、专业的唱腔,使得全场观众为其喝彩叫好!

  出身于越剧世家的吕薇并没有专业的学习过戏曲,即便是母亲从事的越剧表演,聪颖的吕薇也只是幼时耳濡目染。后来吕薇就读杭州师范大学,系统地学习了音乐专业知识,第六届青歌赛摘得银奖将吕薇推上了专业歌唱的舞台。

  现在的吕薇已经成为国内广受欢迎的歌唱家之一,在民歌演唱领域颇有造诣的她不断尝试与创新,在戏曲、美声、通俗的演唱与融合方面投入了大量的时间与精力,由其演唱的戏歌《梅兰芳》及这一次在《金色舞台》录制现场的上佳表现就是最好例证。

  另外,由吕薇和青年歌手张迪演唱的2010贺岁新歌《欢乐中国》近日引爆华语乐坛,除了各大电台重复播出外,网络点击成绩也非常不俗,堪称今年华语乐坛的《建国大业》。文/麦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