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邓丽君”徐雯挑战小野丽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21:2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11月29日,小野丽莎在广州开唱,而有“新加坡邓丽君”之称的徐雯也在蓝宝石举办了“十亿掌声音乐会”,这也是第一届华语金曲奖巡演的第一站。

  当晚可容纳500人的蓝宝石当代艺术中心座无虚席,徐雯演绎了五张专辑的代表曲目,按主题分《中国小调出江南》、《唐宋诗篇》、《君再来》等三个不同篇章。首次举行个人演唱会的徐雯驾驭不同的音乐风格显得十分从容,既有邓丽君原唱的神韵又渗透着个人的现代气息,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叫好。在特别的致敬环节,徐雯和前来助阵的嘉宾们演绎了邓丽君的几首经典作品,而这几首作品的作者均已离开人世,包括梁弘志《恰似你的温柔》、廖百威演唱的日本音乐人三木刚作曲的《我只在乎你》,李达成更唱起黄沾先生词曲的《忘记他》,饱含深情地怀缅那个光辉灿烂的经典年代,最后,音乐会在全场《月亮代表我的心》的大合唱中意犹未尽地结束。

  主办方负责人游威表示,接下来,巡演将陆续在珠三角、香港、澳门、东南亚和美加等地区展开,将经典华语音乐不断发扬光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