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窦唯娄乃鸣助阵《混世》 赞张志鹏能导又能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09: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在繁星戏剧村进行第三轮演出的话剧《混世》,迎来了歌手窦唯和《闲人马大姐》的导演娄乃鸣到场观剧。《混世》导演张志鹏亲自上阵出演失败男人,使剧场掌声、笑声不断。

   《混世》主要讲述两个倒霉的男人在公共厕所边等待着大师降临,提供人生解决方法的故事。其中,导演张志鹏扮演的大伟是一个容许自己出轨,却难以忍让自己的妻子出轨的郁闷男,呈现出一个小人物的可笑心态。他在舞台上上蹿下跳,时而为戴上一顶普通的红帽子而费劲力气;时而睡在厕所前的钢丝床上发表惊人言论……

歌手窦唯和娄乃鸣导演在看完整场演出后,称赞导演功底深厚,表演能力也很不错。窦唯在看完《混世》后,点头笑着说:不错不错。而娄乃鸣导演则即兴为《混世》留下视频,刚一下场,便手舞足蹈地喊:我完了,我完了!娄乃鸣表示,没想到年轻导演有那么厉害的爆发力。

   另悉,主演过《谁说我不在乎》、《女人不再沉默》等热门电视剧的新生代演员李小萌也慕名而来捧场,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李小萌很期待下次能与这位多能导演的合作。T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