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咪咕明星学院15强产生 才华横溢评委赞不绝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0:16  新浪娱乐
咪咕明星学院15强产生才华横溢评委赞不绝口

著名音乐人袁惟仁,高晓松,张亚东,胡海泉等为本次活动的评委

咪咕明星学院15强产生才华横溢评委赞不绝口

音乐才女崔岩华丽变身歌手

咪咕明星学院15强产生才华横溢评委赞不绝口

香港歌手钟舒祺

咪咕明星学院15强产生才华横溢评委赞不绝口

出生在美国的严羚

  新浪娱乐讯 咪咕明星学院15强近日诞生。著名音乐人袁惟仁、郭亮、高晓松李泉、周治平等作为评审出现在活动现场。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音乐爱好者:有远渡重洋,不远万里从美国赶来参赛的选手;也有来自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和港台地区的优秀音乐人才。

  这次参赛选手水平普遍高于以往其他选秀活动,原创歌手的比例和水平都令评委们感到十分惊喜,参赛者的音乐风格也相对更加多元化。如果说昨天80进50的选拔尚未让人感到明显的紧张气氛,那么50进15的过程就显得异常严酷。参赛选手各个使出了浑身解数,短短3分钟的展示时间显然不够让他们充分发挥自己各方面的才华,评委们也对这些善于演唱,在创作和才艺表演方面也都显得相当专业的选手们感到难以取舍。

  此次不少参赛选手都有过丰富的参赛经历。在50进15的舞台上,内地选秀达人魏佳庆一上台就以一首《石头的外衣》来表达自己坚强的外表下也有一颗脆弱的心,却意外地落到了15强以外;台湾“超级星光大道”的人气女歌手李宣榕也现身此次选拔,给内地选手带来不小的压力;毕业于著名的纽约大学的选手严羚,以纯熟的琴技、扎实的创作和演唱功底,顺利跻身15强;来自内地的原创歌手唐荭菲以超凡的实力征服了评委,独占15强鳌头。

  资深音乐人高晓松表示,在本次选拔中,女选手们普遍显示出更出众的创作才能,他调侃说不知是否是由于女孩子的生活压力更小的缘故,他也希望大家能以真实感悟而非商业目的作为创作动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