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3日直播查可欣音乐爱查堆儿一周年专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7:31  新浪娱乐
预告:3日直播查可欣音乐爱查堆儿一周年专场

音乐爱查堆儿live海报

  新浪娱乐讯 12月3日是查可欣主持的国际电台CRI轻松调频《音乐爱查堆儿》开播一周年纪念日,查可欣将在北京愚公移山举办“EZFM查堆儿Live!”专场演出。届时新浪娱乐将全程视频直播本次生日大Party,欢迎网友观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3日20时开通)

  查可欣是一个多面手,既是一位知名DJ,更是一个优秀的创作歌手,在音乐圈中好友无数。美国权威音乐杂志《Billboard》刊登关于中国音乐的文章《中国音乐五强》中,“和查可欣做朋友”被重点推荐,文章说:“查可欣是一位曾在美国受教育多年的电视/电台主持人,她在行业内的影响举足轻重”。

  12月3日是查可欣主持的国际电台CRI轻松调频《音乐爱查堆儿》开播一周年纪念日,届时将在北京愚公移山举办“EZFM查堆儿Live!”专场演出。查可欣的圈中好友王筝青蛙乐队、莫艳琳、钟立风、未来脚踏车、脑浊主唱肖容、阿穆隆、陈超、田龙、詹华、王磊和轻松调频的主持人小飞、喻舟、亚婕、Lucy&Danny等人,都将在现场担任嘉宾,现场查堆儿,弹琴、唱歌、聊音乐、说相声,还有你绝对意想不到的查堆儿方式。

  另据查可欣透露,她签约摩登天空之后的首张唱片正在制作之中,并由摩登天空老板沈黎晖亲自担纲制作,预计明年春季面市。

  演唱会名称:EZFM查堆儿Live!

  CRI轻松调频《音乐爱查堆儿》开播一周年

  时间:12月3日 晚8点

  地点:愚公移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