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上海是我的福地 新碟好玩不再灰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21:56  新浪娱乐
张靓颖:上海是我的福地新碟好玩不再灰暗

张靓颖

  新浪娱乐讯 2009年度MTV超级盛典于12月2日晚19:00在上海大剧院举行,众星捧场。张靓颖首先亮相盛典后台接受众媒体采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主持人:欢迎大家来到我们的超级盛典,今天就是我跟大家来共享这一晚上的时光。

  首先请上刚刚获得2009SMG MTV超级盛典最具风格内地女歌手张靓颖。刚刚获得最具风格内地女歌手的奖项,你的心情如何?

  张靓颖:当然是非常开心,这对我也是一个鼓励,我知道自己从第一次参加超级盛典到这一次每一次都会有很特别的心情,上海对我来讲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城市,是我的福地,所以我也希望在上海做出更多的成绩,做出更多的音乐。

  主持人:刚才也听到你唱的《木兰星》,这首歌感觉会成为去年的《画皮》

  张靓颖:这首歌在录音方面我非常的满意,我也希望这首歌会感动大家,因为工作的原因我会经常不在家,所以当我第一次唱这首歌的时候,我会有思念,我希望大家都会喜欢。

  主持人:我们知道你和全球唱片展开合作,什么时候会有新的专辑面世呢?我们想知道你的专辑灵感从哪里来?

  张靓颖:从生活当中来,我平时都是唱慢歌,给人的感觉是灰灰暗暗的,所以在接下来的这张专辑希望把我好玩的东西带给大家,在年底大家会听到我的新歌,在明年会出专辑。

  主持人:听说你也给另外一部电影唱主题歌。

  张靓颖:是的。我觉得这是一份骄傲,我有很多的作品能够让大家听到让大家接受的话,我感觉是我的骄傲。

  主持人:下面是现场的媒体提问。

  提问:你是不是有要签新人呢?

  张靓颖:这个是公司来决定的事情,现在在同一个公司里面还有王铮亮,他的专辑在今年年底就会跟大家见面。

  主持人:谢谢张靓颖接受采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