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文蔚:满脑子都是演唱会 有空会看冯德伦新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22:08  新浪娱乐
莫文蔚:满脑子都是演唱会有空会看冯德伦新片

莫文蔚

  新浪娱乐讯 2009年度MTV超级盛典于12月2日晚19:00在上海大剧院举行。莫文蔚亮相颁奖后台接受采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主持人:接下来来到采访间的是莫文蔚。你好莫文蔚,首先来拍照。首先恭喜莫文蔚获得最具风格香港地区女歌手的奖项。我要传达一下我们媒体朋友的呼声,刚才有粉丝在叫的时候,所有的男生媒体朋友都从后面跑到前面,女生都往后躲,我非常的诧异,有人告诉我说女生都嫉妒你。

  莫文蔚:没有啊。

  主持人:真的恭喜你,你在2009年相当勇敢,出了一张民歌专辑。当时你为什么敢不顾市场去发这样的专辑呢?

  莫文蔚:我觉得这些都是非常精彩的作品,其实他们也是很市场的东西,谁都会唱,都是从小听到大的,只是到现在把这些旧的经典用现在的方式重新演绎,让现在的小朋友也可以欣赏到这些东西。

  主持人:所以是非常成功的专辑。听说你刚刚从演唱会彩排现场赶到这里。

  莫文蔚:是的,我一直都在彩排演唱会,12月26日会在上海跟大家见面。

  主持人:这场演唱会有跟以前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吗?

  莫文蔚:因为里面有太多东西了。

  主持人:全部都是突破?

  莫文蔚:是的,首先要把我这么多年来大家最爱的歌我都要一次唱给大家听,比如说舞蹈、服装等各方面都很精彩,比如服装,就有10个不同的造型,几乎所有的换装都变成一种表演,几乎都是会在台上换装。

  主持人:我的问题就到这里,下面有请媒体朋友提问。

  提问:莫文蔚,你跟冯德伦在今天台下有没有交流呢?

  莫文蔚:刚刚在台下有交流。

  提问:你的演唱会会邀请他吗?

  莫文蔚:他可能会没有时间。

  提问:那你会去看他拍的新戏吗?

  莫文蔚:有时间会看。

  提问:那你会不会借鉴冯德伦拍电影的经验呢?

  莫文蔚:其实我也有经验,我们要从一些人身上学习不同的经验,现在我满脑子都是演唱会的事情。

  主持人:所以12月26日有莫文蔚的演唱会,所以希望大家到时候去看,再次恭喜莫文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