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巍:学习是灵感的前提 做音乐是自然的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22:17  新浪娱乐
许巍:学习是灵感的前提做音乐是自然的事情

许巍

  新浪娱乐讯 2009年度MTV超级盛典于12月2日晚19:00在上海大剧院举行。许巍亮相颁奖后台接受采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主持人:下面来到采访间的是许巍。有请许巍,好久不见许老师。恭喜许老师获得最具风格内地男歌手的奖项,在台上演唱《故事》,很多媒体朋友跟我一样是听你的歌曲长大的,大家都觉得你这张专辑更加人文了,和以前的摇滚感觉离的有点远,更加的人文一点,别人管你叫摇滚中年这种称号,你有什么样的想法呢?

  许巍:其实没有什么想法,其实之前称号就很多,我就是一个唱歌的。

  主持人:在什么阶段就要唱什么样的音乐。

  许巍:对,做音乐是很自然的事情。

  主持人:最近我在网上看到在一些城市会有一些演出的机会,那这些演出的机会你是唱过去的作品多一点还是最近的作品多一点呢?

  许巍:都有,演唱会的话就是从第一张到现在的歌曲都有,小型演唱会还是会多唱一些老歌。

  主持人:现在你在做什么呢?最近你发片太慢,一直让歌迷朋友们等。

  许巍:写歌是需要灵感的。

  主持人:现阶段你的写歌灵感是什么呢?

  许巍:我觉得学习是第一位的,要不断的学习,要多听。

  主持人:好像你已经听到古典音乐的段位了是吗?

  许巍:那还没有。

  主持人:下面把时间交给我们媒体的朋友。

  提问:12月5日陈楚生在北京开演唱会,到时候你会去吗?

  许巍:可能没有办法了,因为今年我在12月18日要开演唱会,所以会比较的忙。

  提问:那你有没有给他一些建议?

  许巍:我们之间还是会相互的鼓励。

  主持人:谢谢所有媒体的朋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