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果味VC:飞轮海靠脸蛋吃饭 我们靠实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22:22  新浪娱乐
果味VC:飞轮海靠脸蛋吃饭我们靠实力

果味VC

  新浪娱乐讯 2009年度MTV超级盛典于12月2日晚19:00在上海大剧院举行。果味VC乐队亮相颁奖后台接受采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主持人:下面来到我们采访间的就是果味VC,他们刚刚获得最具风格内地组合团体奖项。我发现你们很会摆POS,你们获奖感觉如何?

  果味VC:感觉很激动,我们在刚开始做音乐的时候,听过最好的音乐,知道谁最好。

  果味VC:非常感谢我们的老板,所以获得这个奖也要感谢他。

  果味VC:我们也非常感谢飞轮海,有可能他们是靠脸蛋吃饭,而我们是靠实力。

  主持人:我想夸奖一下果味VC,这些年你们也是一支有实力的团队,听说这个礼拜晚上有你们的演出。

  果味VC:是的,以前我在上海呆过一段时间,我特别喜欢上海这个地方,有很多朋友都在这里,但是这3、4次在上海做活动都会遇到一点小麻烦,比如飞机航班取消,或者是场地的变更取消,这次我们坚定信心必须要把我们的演唱搞好。

  主持人:如果在这个礼拜大家喜欢果味VC的话大家要多多去支持他们。现场媒体有问题吗?对于中国本土自己的摇滚乐大家有问题吗?

  提问:刚才上台领奖的造型是你们特意摆的吗?为什么要这样摆呢?

  果味VC:有可能你们不理解我们是什么意思?但是在几年以后,大家会更理解我们为什么要那样,我们下一张专辑是一个嬉皮摇滚,所以选择了这样的造型。

  果味VC:就像当初我们出专辑的时候大家都不理解我们,而现在在大家看来我们都是对的。

  提问:你们能再摆一次在你们领奖时的造型吗?

  果味VC:我们再摆一个更独特的造型。

  主持人:恭喜我们的果味VC,期待你们这个礼拜五晚上的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