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每个人的风格不一样 还会和阿Sa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22:29  新浪娱乐
阿娇:每个人的风格不一样还会和阿Sa合作

阿娇手持小浪

  新浪娱乐讯 2009年度MTV超级盛典于12月2日晚19:00在上海大剧院举行。阿娇亮相颁奖后台接受采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主持人:下面有请出阿娇。今天阿娇作为颁奖嘉宾你的感受是怎么样的?今天我们 视频:2009年度MTV超级盛典之阿娇现身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看到大家都有不同的表现,他们在你的心目当中,如果做到什么样才是最具风格呢?

  阿娇:我觉得每个人的风格是不一样的,要随心,自己喜欢就行。

  主持人:所以阿娇在你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当中,你觉得哪一项工作是最具风格的?

  阿娇:最近最有风格的工作是我的新歌,因为跟以前很不一样。我很喜欢这首歌还有舞蹈。

  主持人:是首快歌吗?

  阿娇:是的。就是很用心的,幕后帮我的人都很努力做这首歌。

  主持人:下面把时间交给媒体朋友。

  提问:阿娇之后的专辑是会合阿sa一起合作吗?

  阿娇:我会自己发一张EP。

  提问:是不是意味着你们要单飞呢?

  阿娇:我们不会再说单飞的事情。

  提问:什么时候再一起出唱片呢?

  阿娇:现在还不知道,因为我们公司今年是十周年,我们会有一个大型的演唱会,我会和阿sa合作的。

  提问:你为什么会佩戴红丝带佩戴的这么明显呢?

  阿娇:不会啊,每个人都会有的。

  主持人:你知道这个红丝带的意义是什么吗?

  阿娇:这是防治艾滋病的一个LOGO。

  主持人:谢谢我们的媒体朋友们,也希望大家多多关注阿娇的新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