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天使选手:和巨星同台就像做梦一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22: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9年度MTV超级盛典于12月2日晚19:00在上海大剧院举行。加油东方天使三位选手亮相颁奖礼后台接受采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主持人:下面来到我们采访间的是加油东方天使的三位选手。下面访问一下我们的天使。恭喜你们获得最具风格娱乐新势力,我要问问看接下来你们的动向是什么样的?你们究竟是演戏、唱歌还是演戏唱歌一起来呢?

  曲尼次仁:我是全面发展的,最主要的还是拍戏,排戏会比唱歌跳舞更有挑战。

  主持人:你要加油了。

  提问:因为你们是作为新人第一次参加这种盛典,谈一谈跟前辈们同台的感受。

  曲尼次仁:首先非常感谢SMG和MTV给我们在这个舞台上面展现自我的机会,非常的激动和非常的开心也非常的感谢,希望今后还有机会站在这个舞台上,给所有的前辈和观众带来更多的精彩节目。

  张燕妮:今天特别高兴,就像做梦一样,我们可以和巨星站在一个舞台上面演出,对我们普通女孩来说是一个天大的机会,特别感谢SMG给我们这个平台,也非常感谢今天晚上的晚会,可以让我们见到那么多的明星、导演和媒体。谢谢大家。

  姚玲:我是姚玲,非常高兴参加这么大的活动,我也是第一次走红地毯,以后我和张燕妮会往唱歌方面发展,前年会出EP,也希望大家可以期待我们的歌曲。

  主持人:谢谢我们的东方天使获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