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演唱会挑战身体柔软度 自称是“老骨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22:43  北京晨报
李宇春演唱会挑战身体柔软度自称是“老骨头”
李宇春

  晨报讯(记者 王琳)12月26日,李宇春将在五棵松篮球馆举办演唱会。昨天她带着演唱会的吉祥物“阿么”与媒体见面。身兼这次个唱总导演的李宇春表示,这次个唱她准备玩性感,“要挑战身体的柔软度,不过压腿下腰很疼,毕竟现在是老骨头了。”

  担任总导演果然跟单纯等着登台唱歌不同,李宇春被询问的话题涉及演唱会的造型、舞蹈、曲目,甚至票价高低、是赔是赚等商业内容。李宇春表示自己负责的工作事无巨细,下到制作ppt文件、集合工作人员开会,上到演唱会的创意都由她一手操办,太合麦田的老总宋柯此前称“要做李宇春的24小时助理”,对此说法李宇春笑称,宋柯目前的身份是自己的“副导演”。当主持人称她“李老板”时,李宇春掩面而笑后欣然接受,“昨晚我刚回到北京,就召集工作人员开会。开会的时候我会着急催大家。演唱会的舞美、灯光等细节基本都敲定了。当总导演的紧张大于兴奋,毕竟有这么多人在看着呢。”

  至于舞美、造型,李宇春不愿意透露太多,称现场看到才有惊喜。不过她透露这次舞蹈将会与以往不同,“以往我跳的舞都是很硬朗清爽的,这次会有一点性感,挑战身体的柔软度。现在排练时压腿下腰都很疼,毕竟现在是老骨头了。”谈到当总导演的感受,李宇春说,“当歌手更喜欢舞台,但幕后工作非常重要,所以当导演更有成就感。我这次不是闹着玩,也希望一直能做下去。”

  除了当导演,李宇春本次开唱的场地也是大家话题的焦点,在李宇春之前只有艾薇儿和碧昂丝两位国际级歌手在那里开过个唱,“五棵松篮球馆是我心仪很久的场地,去年奥运会时我去那里看过篮球比赛。重量级的场地压力也大,所以前期我们开了很多会,希望这次个唱能够标准。”

  晨报记者 邹红/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