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武功和音乐都需要有节奏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22:51  新浪娱乐
甄子丹:武功和音乐都需要有节奏感

甄子丹展示奖杯

  新浪娱乐讯 2009年度MTV超级盛典于12月2日晚19:00在上海大剧院举行。最具风格港台地区影视男演员甄子丹亮相颁奖后台接受采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主持人:下面有请最具风格港台地区影视男演员甄子丹。我们来访问一下甄子丹大哥,在这一年当中,从《叶问》开始,大家对你的演技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你对今天获奖有什么样的感受呢?

  甄子丹:我很惊喜,因为我自己也不是搞音乐的,所以能够跟所有的优秀创作者同一个舞台,我觉得很好玩,也希望明年可以带着大家喜欢的电影再次可以来到MTV。

  主持人:现在《叶问2》已经开机了是吗?

  甄子丹:已经拍摄完了,现在正在拍摄第五部《陈真》,在《建国大业》我在其中客串了一个角色。

  主持人:你很忙碌啊。

  甄子丹:正好今天在上海开工,MTV给我一个奖项,我肯定要过来。

  主持人:我知道你弹得一手好钢琴。

  甄子丹:没有办法跟今天拿奖的选手相比,但是音乐的东西也不需要一定的水平,只是一种修养,所以我认为每个人都需要有一点点音乐的培训或者是每天都要听一点点音乐。

  主持人:听过音乐之后都感觉打起来跟别人不一样,会有韵律、旋律在里面是吗?

  甄子丹:武功和音乐最高境界就是需要有节奏感。

  主持人:现场开始提问。

  提问:你明年有什么工作计划吗?

  甄子丹:现在要把手头上的电影拍好,前天拍摄因为病倒了,我去了医院大吊针,明年也会有一些电影,但是暂时不能公布,今年已经很忙了,希望大家先支持我拍摄的《十月围城》《锦衣卫》

  提问:上周媒体公布了你是1200万人民币排到第六位,这是真的吗?

  甄子丹:这是秘密,不能告诉大家,我觉得演员就是一个股票,市场的需要肯定会给每个演员一个数码,不是说想拿1,但是投资者不一定会给我1,希望大家不要把每个演员的片酬定为他们本身的天分和作品,还是要看他们拍出什么样的电影。

  提问:在今年你最看好哪些电影呢?

  甄子丹:我最看好自己的电影《十月围城》,它是非常有实力的,我肯定会投我自己一票,当然还有《锦衣卫》。

  主持人:大家要记得去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