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一峰小娟再度合作 中山音乐堂举办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林一峰小娟再度合作中山音乐堂举办音乐会
林一峰小娟再度合作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山谷里的一峰遇见城市里的小娟”音乐会将于周五在中山音乐堂举行。来自香港的林一峰与北京独立民谣乐队小娟&山谷里的居民是音乐路上合作默契、感情深厚的伙伴,今年夏天,他们在香港成功举办了4场音乐会,此次他们将在北京重聚,将为冬季的北京演绎一段美丽的心情。

  小娟&山谷里的居民今年调整乐队阵容,除了小娟、吉他黎强、口琴兼长笛刘晓光之外,加入新的打击乐手荒井,并且从北京一路唱到香港、台湾。在这个过程中,四人逐渐拥有家人一样的情感,对音乐的理解与认真也成为他们的合作基础。这场“遇见”音乐会,除了重新设计编曲和声的代表曲目,山谷里的居民还会展现排练已久将收录在新专辑中的作品。

  林一峰目前刚刚完成与胡德夫的合作与一部舞台剧的演出与创作,同时还制作完成两张现场唱片,小娟则在筹备新专辑的录音与制作,乐队也在为即将到来的音乐会进入紧张有趣的排练期。除了演唱自己写自己唱的歌,林一峰一定也会唱“很希望是自己写”的歌。音乐会最重要的合作部分,仍是一峰与小娟的对唱,香港与北京的乐手也会加入合作,大家对这样的形式均兴奋不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