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阿么北京演唱会”性感舞蹈成最大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李宇春的舞蹈一直是她现场表演的最大亮点,马上要举行的“阿么北京演唱会”也不例外。昨天,李宇春透露说:“这次舞蹈会有一点点性感。”

  李宇春本月即将举行的演唱会上会有大量舞蹈,因时间紧,她正在加紧排练。李宇春透露说,此次舞蹈的风格和之前会有一些不同:“有别于以前的‘干净利落’,这次会有一点点性感,有柔软的动作。”她表示,压腿、拉筋还都让她感到压力。为了表现出热闹气氛,演唱会将以电音开场,该环节内的所有歌曲将改编成她之前从未尝试的电子风格。

  今年,李宇春不仅推出了创作专辑《李宇春》,还参演了大片《十月围城》,这场演唱会将是她2009年的收官之作。身为这场演唱会总导演的李宇春表示,她对个唱有很多想法,“我筹备风格、做PPT方案、召集大家开会……每个流程都亲自跟。”主持人笑称,老板宋柯现在是“24小时随时给李宇春当助理。”

  至于曲目,李宇春表示,以新专辑为主,“新专辑中的11首歌曲都会唱,别的歌曲会根据演唱会的6个章节配合演唱。”她还透露说,演唱《活该》时会留4句让歌迷合唱。

  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