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TV超级盛典上海揭晓 众星捧场变时尚盛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00: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东方传媒集团和MTV音乐电视台联合主办的2009SMG MTV超级盛典12月2日在上海大剧院璀璨上演。盛典现场星光熠熠,来自内地、香港、台湾、韩国等地区的百逾名影、视、歌、时尚界明星汇聚一堂,以风格的名义共同为2009年娱乐圈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大盘点。

  许巍张靓颖、方大同、莫文蔚黄立行蔡健雅等歌手,王志文高圆圆甄子丹舒淇等影视演员,Vivienne Tam、 陆坤、杜鹃等时尚界人士因其2009年度令人印象深刻或耳目一新的风格表现,最终捧得2009SMG MTV超级盛典的荣耀——“水晶灯泡”。谍战大片《风声》凭藉突破性的表现手法获得“最具风格年度影片”;亚洲巨星成龙因热心公益活动摘得“最具风格公益成就”;时尚摄影师梅远贵与ELLE时装编辑共同拍摄的组照成功登上了欧美杂志,因领风气之先而抱得“最具风格突破创意”;韩国人气组合Wonder Girls更因其势不可挡的流行魅力将“ 最具风格年度亚洲艺人”揽入怀。

  这场众星云集的盛典由MTV音乐电视台主持人陈正飞、朱珠,东方卫视主持人林海、王冠联袂主持,除了揭晓21项风格荣耀外,还有12个精彩表演穿插其中,让观众尽享2小时星光璀璨的娱乐时尚盛宴。

  年轻性感的韩国人气组合Wonder Girls以载歌载舞的《Nobody》拉开了2009步步高音乐手机SMG MTV超级盛典的帷幕。张靓颖、方大同、莫文蔚、许巍、果味VC、蔡健雅、黄立行、飞轮海、刘力洋、成龙等依次登场,为观众带来了风格迥异的表演。张靓颖的《木兰星》、方大同的钢琴自弹自唱、莫文蔚的《打起手鼓唱起歌》、果味VC的英式摇滚、许巍的浅唱低吟、黄立行的嘻哈……在现场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而盛装出席的甄子丹、王志文、苏有朋阿娇等影视红星和杜鹃等时尚名模则在红毯上演绎了另一番精彩,或清新秀丽、或婀娜妩媚、或火辣性感、或狂放不羁、或端庄内敛……,多样的着装风格犹如时尚的T台秀,让人大饱眼福。

  这个由时尚与音乐激荡出的流行文化盛会,将于2010年元旦期间在MTV中文频道、东方卫视、星尚和新娱乐频道首播,届时观众朋友可一睹强劲明星阵容的风格华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