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盛典举行 莫文蔚不恋旧爱阿娇不再说单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07:16  新闻晨报
超级盛典举行莫文蔚不恋旧爱阿娇不再说单飞
莫文蔚、成龙
超级盛典举行莫文蔚不恋旧爱阿娇不再说单飞
冯德伦
超级盛典举行莫文蔚不恋旧爱阿娇不再说单飞
果味VC组合
超级盛典举行莫文蔚不恋旧爱阿娇不再说单飞
阿娇

  □晨报记者 高 磊

  昨晚,由SMG、MTV联合主办的“2009超级盛典”在上海大剧院举行,韩国组合WonderGirls、张靓颖许巍蔡健雅黄立行飞轮海等诸多明星,接过了象征灵感的 “灯泡”奖杯,而冯德伦莫文蔚这对前情侣的同时现身,以及焦点女星阿娇的出席,让这场盛典话题十足。

  两个人的无奈——

  冯德伦、莫文蔚难牵手

  冯德伦、莫文蔚这对曾经的眷侣,自分手后一直各忙各的,昨晚,两人因超级盛典再度“相会”,然而全场无任何交集。不知是不是主办方的刻意安排,红地毯上,一身HIPHOP装扮的冯德伦,携新人歌手赵美彤率先走过,而“前女友”莫文蔚则与大哥成龙压轴红毯。无缘见面的两人,似乎印证了现实生活中的状态。

  采访时间,有记者问莫文蔚,现场是否和冯德伦有过交流?她透露,刚刚在后台碰过面。至于外界传冯德伦会出席她的演唱会,莫文蔚借此辟谣道:“当然有过邀请,但那个时候,他人应该不在上海或北京。”不屈不挠的媒体继续发问:“听说你要投拍一部运动题材的新电影,会不会向导演冯德伦请教?”智商、情商皆出众的莫文蔚笑着回答:“其实,我也是一个有过演戏经验的人,再说,现在我满脑子都是演唱会的事,其它的暂时没时间考虑了。”

  而对于冯德伦的新片《跳出去》,莫文蔚表示,演唱会结束后会亲自买票去影院捧场。一个人的精彩——

  阿娇不会再说单飞的事

  自“艳照门”后一蹶不振的阿娇,近日传出即将与阿Sa重组Twins组合。昨日,当红地毯主持人介绍“下一位,钟欣桐”时,一时没有回过神来的媒体和歌迷,先是陷入几秒钟的沉默,随后,尖叫声四起。

  一袭低调黑色紧身裙的阿娇,昨日面对镜头时还是有些紧张,她谨慎地招呼道:“大家好,好久不见了!”对于复出之路,她透露,目前正忙着录音,“最有风格的应该是我的新歌了,和以前真的很不一样,我非常喜欢这个音乐和舞蹈”。当记者问她,这首快歌是否和阿Sa合作,阿娇透露,自己会发一张EP碟。“那是不是意味着你和阿Sa还是要单飞?”面对这一疑问,阿娇给出了语含双关的回答:“我们不会再说单飞的事情。”阿娇同时透露,在英皇十周年庆的一个大型演唱会上,她和阿Sa可能会一起演出。一些人的惊艳——

  果味VC拗造型

  昨日的红地毯上,一些“雷人”做派让人印象深刻。内地乐坛新晋组合果味VC,走在人气歌手方大同之前,时机有些吃亏。当歌迷们齐声尖叫“方大同”时,走过红毯正中心的果味VC突然拗起造型,三位团员把另一位“拦腰横抱”起来,引得无数菲林一下子从方大同转向了他们。

  [链接]不完全获奖名单■最具风格内地女歌手 张靓颖■最具风格内地男歌手 许巍■最具风格香港地区男歌手 方大同■最具风格香港地区女歌手 莫文蔚■最具风格台湾地区组合团体 飞轮海■最具风格内地组合团体 果味VC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