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5日北京开唱苦练拉丁舞技 杨宗纬任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0:4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本周六,陈楚生将在工体馆举办个唱,在演唱会即将上演之际,陈楚生依旧在苦练舞技,希望届时能给大家带来惊喜。

  在基本“搞定”中国大鼓之后,陈楚生近几日正在苦练舞技,期待演出时“全面突破”。据悉,他将在演唱会上表演一段火辣的拉丁风格舞蹈,这对习惯了怀抱吉他安静唱歌的陈楚生来说是相当大的挑战,肢体动作及面部表情与音乐及节奏的配合都是他要攻克的难点。陈楚生表示,经过一番强化训练,自己的舞蹈技能已比从前进步了不少,有信心成为当晚一个出彩的亮点。据悉,台湾歌手杨宗纬将担任这次演唱会的嘉宾,除了独唱环节,他还将在陈楚生的吉他伴奏中演唱楚生的歌曲《某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