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喆1月2日北京开唱 将走复古路线再现猫王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0:45  北京晨报
陶喆1月2日北京开唱将走复古路线再现猫王造型

陶喆

  晨报讯(记者 王琳)明年1月2日、3日,陶喆将在北展剧场连开两场名为“上太空说”的演唱会。演唱会将走复古路线,陶喆将再现猫王的造型。

  怀旧、复古将是陶喆整场演唱会的关键词。届时,演唱会主舞台将布置成仿真美国上世纪70年代怀旧客厅,在舞台上可以看到12英寸的黑白老式电视、老式卡带录音机、美式栗红单人皮沙发等陈设,每一个细节中都带有浓重的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复古色彩和气息。陶喆将在演唱会中向美国那些传奇摇滚老将致敬,重新演绎美国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包括齐柏林飞船、披头士、平克·佛洛伊德、戴维·鲍伊、深紫色合唱团等最经典的摇滚名作。据悉,在造型上陶喆将挑战“猫王”的标志背头、波普衬衫、拖地喇叭裤、牛仔坎肩以及马靴,届时必然让大家眼前一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