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野丽莎重庆将跨年演唱 街头弥漫浅吟低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1:46  重庆时报
小野丽莎重庆将跨年演唱街头弥漫浅吟低唱

小野丽莎

  本报讯(记者 杨万亮) 随着12月31号将在重庆人民大礼堂举办的“奥山别墅·巴萨诺瓦女王小野丽莎重庆跨年音乐会”的时间日益临近,重庆街头越来越多的情调场所都弥漫着“波萨诺瓦女王”小野丽莎的浅吟低唱。不仅是普通市民,就连张曼玉梁朝伟也很喜欢她。

  在《花样年华》

  绽放魅力

  在王家卫的电影《花样年华》中,小野丽莎用Bossa Nova(一种来自巴西的音乐风格),给张曼玉和梁朝伟的一场艳遇增加了一道光环:张曼玉穿着精致的旗袍,头发高高盘起。那条狭长的小巷,橘黄色的路灯在身后照出一个女人的孤寂。下一个镜头,梁朝伟靠在墙角,看不清他的表情,只有红色的烟头忽明忽暗,在风中散开的烟雾藏着化解不开的心事。接着,小野丽莎的音乐突然响起,人人都在等待中渴望艳遇的降临,仿若一个三岁小孩拆开礼物时的心情。

  舒缓白领紧张的神经

  最近电视剧《蜗居》火遍中国,这部房奴剧把都市白领困顿的生活状态刻画得淋漓尽致,电视剧刚一问世就戳痛了白领们的敏感神经。他们开始正视自己的生活状态,发出了“需要减压”的呐喊。而小野丽莎的音乐,正好能舒缓白领们紧张的神经。对于自己的音乐受到白领的喜爱,小野丽莎解释说:“相比以往那些表达忧伤、失恋的音乐,Bossa Nova给人一种阳光、希望的感觉,因为是从城市中发展的音乐,所以表达的是城市人的心情,Bossa Nova可以让人们放松心灵,卸下包袱。"

  段奕宏也爱小野丽莎

  因《士兵突击》红遍中国的男星段奕宏也很喜欢小野丽莎,他曾表示:“听小野丽莎的音乐,能给我带来一种难以言状的宁静。透过她舒缓质朴的曲风能感受到她内心燃烧的激情,我喜欢这种表达方式……小野丽莎挺适合我的。”

  这个冬天,小野丽莎终于来到重庆为山城而歌,主办方更与招商银行强强联手,首次使用特色票务支付平台,购票者可以仅凭一个电话就完成所有购票事宜,更可凭招商银行卡享9折优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