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米纳姆谈《Relapse 2》:要让歌迷能听1千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4:36  新浪娱乐
艾米纳姆谈《Relapse2》:要让歌迷能听1千遍

阿姆最近频频在音乐颁奖礼上做现场表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艾米纳姆(Eminem)的《Relapse》专辑延长版《Relapse: Refill》即将发售,其中将包括7首新歌,但粉丝们最期待的还是《Relapse 2》。近期这位说唱歌手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新专辑的情况,下面是访谈简要。

  据艾米纳姆自己说,当《Relapse》这张专辑灌满之后,他还有很多首备选的歌舍不得丢掉,于是他准备把这些歌灌到《Relapse 2》里面去。但根据艾米纳姆一贯的风格,为准备《Relapse 2》他又录制了新歌,目前新歌的数量又大大超出了一张专辑的容量。他说:“当我完成《Relapse》的时候,有很多歌没有被选进专辑,我又舍不得就这样放弃这些歌,所以我准备再推出一张专辑,把新歌放进去。但当我和Dre在迈阿密录制《Relapse 2》的时候,我们录制的新歌把所有老歌都挡在了门外。新歌和老歌的风格完全不同。我在录制《Relapse》的时候还在努力摆脱对药物的依赖,所以有很多乱七八糟的歌。现在我不想在专辑里面放些你们听一遍就扔在一边的歌,我想录能够让你们听一百遍、一千遍的歌。”

  采访艾米纳姆的记者提到,阿姆在头脑清醒的状态下能够写出尖锐的歌词,艾米纳姆本人表示同意。他接着说:“没错,可能很多人觉得《Relapse》里面的《My Mom》或者《Must Be the Ganja》这些歌很酷,但这些歌是我在戒毒的阶段写的。直到我写出《Stay Wide Awake》时我的大脑才完全清醒,才慢慢的进入状态。现在我感觉我比任何时候都更投入。虽然我感觉我还能更加专注,但我觉得现在的状态已经没问题了。”

  艾米纳姆和Dre目前正在忙于《Relapse 2》的录制,而《Relapse》的延长版《Relapse: Refill》将在12月22日发售。 (张力/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