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蓉大方承认整容 被扣仅为配合海关核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6: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上周末,王蓉机场被扣事件曾引起广大网友关注。12月2日晚,王蓉在自己的新浪博客和微博客中,同步更新博文《别猜了,我告诉你!》。文中表示机场被扣仅为配合海关的证件核查,并大方承认自己确实整了容。

  王蓉大方承认已整容

  对于上周末被首都机场扣留一事被外界炒得沸沸扬扬,王蓉本人觉得此事无聊也很无奈,并抱怨:“有些人就是惟恐天下不乱,难道还要给我搞一个‘海关门’出来吗?”她在12月2日晚更新的博文中声明机场被扣“只不过是配合海关的证件核查”。之前就有媒体猜测,王蓉被扣,可能是因为整容后与护照照片不符。在博文中,王蓉也首次大方承认:“我是整容了。整容是事实,而且我也认为自己整得很成功。为了美丽,国内外有多少明星都在大整小整的,我不过是其中之一,我不过是有勇气承认,就这么简单。”

  签约美国公司后做出决定

  去整容,是王蓉在签约合作美国公司一周后作出的决定,希望自己“更好、更强、更自信!”苦等新专辑四年,这次她要带给歌迷更美的感受,不仅是音乐也包括形象。王蓉说:“我的新歌《要抱抱》现在看起来就像我用来纪念曾经的我,告别‘原来那个王蓉’的最后一首影视作品。整容这个决定很艰难,但是现在结果很好。我也勇敢、坦诚的告诉大家,用我的真诚和关注我的人们交流,也同样渴望得到你们的祝福和理解。这也是个人可以自我选择的权利,有自己追求美的方式,如果太过大惊小怪,大可不必!”

  被扣仅为配合海关核查

  这次机场被扣事件,王蓉承认自己有责任,因为公司曾提醒她手术恢复好后要更换证件照片,她自己却忽视了这点。在首都机场过关时,边检人员询问、对比了十来分钟后,就允许王蓉离开了,并不像外界传闻的扣留一天一夜。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