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喆上海演唱会因故延期 主办方发退票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7:02  中国新闻网
陶喆上海演唱会因故延期主办方发退票公告
11月17日傍晚,陶喆带着全新专辑《69乐章》亮相上海正大广场,为自己的新专辑举行签售会。 中新社发AEG 摄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3日电 台湾男歌手陶喆原本12月12日在上海举行的演唱会因故延期,主办方发出退票公告。

  主办方发布的公告说,原定于2009年12月12日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举办的“陶喆上海演唱会”,现因故延期演出,已在该公司各售票处购买的陶喆上海演唱会票请购票者持原票尽快到指定退票点按票面原价办理退票手续。

  该公司称,给各位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谅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