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纵贯线演唱会场场爆满 四大佬成吸金利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20:49  钱江晚报
纵贯线演唱会场场爆满四大佬成吸金利器

纵贯线

  自从今年春节正式登台亮相,一年时间里纵贯线走遍大江南北,举办的近60场演唱会场场爆满。因为坚持“组团一年”的诺言,限时组合纵贯线成了2009最有历史感的乐团,而在2009年的平安夜,纵贯线要和杭州人一起迎接乐队的句点。

  近日有台湾的记者替2009年的华语乐坛算了笔账,纵贯线四个大佬光这一年演唱会的收入就能有4亿6400多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亿元)进账,仅次于演唱会、电影、广告代言全面开花的周杰伦之后,力压S.H.E一举夺得榜眼。这样一个让人仰视的数字究竟有多确切我们还不得而知,但光看他们最近在北京、宁波两场演唱会的爆棚场面,可信度估计还是相当的可观。

  不过可以确定的是有了这样的“底气”,票房在大牌的纵贯线面前已经不是问题,如何筹备最后的圣诞狂欢才是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四人现在全身心投入的重点。特别是在已经走过一遭的杭州,如何推陈出新让“最后一次”变成“最好一次”成为重中之重。除了精雕细琢舞美和服装打造科幻大片现场效果,抓紧最后时间完善新歌成为四人目前工作重点。上半年首次演唱会上四人除了经典名曲共为歌迷带来近十首新歌,在巡演近一年后,纵贯线将把一年来路上的见闻感受用新歌的独特方式,在平安夜向歌迷做“年终总结”。

  除了期待之外,对杭州歌迷更直接的是纵贯线杭州演唱会终于开始正式售票。大概也是受纵贯线“很坦”的“不差钱”心态的影响,在票务网站挂出演出信息近一个月后杭州演唱会终于结束预定,开始直接售票。事实也再次证明了他们的底气,在火热预定半个月后各档门票均销量可观。

  此外由于纵贯线强劲的票房号召力,在全国各地的巡演中出现了大量的假票甚至假证,演唱会主办方浙江世纪风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郑重提醒广大购票者,请务必到指定购票点购买门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