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发布会 谢娜回避与张杰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04:07  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周昭)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前日在长沙举行新闻发布会。据悉,韩红和Vitas将在跨年演唱会上合唱《青藏高原》。此外,因为与张杰的分手传言,谢娜成了主持阵容中最受关注的一个,也成为台上主持群“挤兑”的对象。

  早前,在接受某周刊专访时,张杰曾表示:“如果大家再纠缠这件事的话,我们可能连朋友都做不成。”对于张杰关于感情的回应,本报记者前日在发布会之后采访谢娜时,对于感情她与张杰的高调形成反差。关于张杰的问题几乎一律不愿回答。

  《广州日报》:你们的感情对你来说造成过困扰吗?

  谢娜:这就是一份工作啊。不管在哪里遇到他,我觉得我就是主持人,他就是嘉宾。

  《广州日报》:你们的分手到底是炒作还是真的?

  谢娜:对于这个问题我不愿意有任何的回答,这个不重要。我也不想再提到感情。希望大家只关心我的工作。

  《广州日报》:你跟分手的男友能够做朋友吗?

  谢娜:(沉默)。我跟男生很容易处成哥们。

  《广州日报》:以后结婚会高调公布吗?

  谢娜:我觉得真的喜欢你的人,关心你的人,不说出来你也很幸福的。

  《广州日报》:有消息说12月1日晚上你录完张杰做嘉宾的那期《快乐大本营》后,在化妆间黯然抹泪,真的吗?

  谢娜:谁说的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