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6日汪峰黄晓明陈好张杰黄英厦门欢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08: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9年度《中国歌曲排行榜》欢唱会热力登陆厦门!每晚20-21点在厦门音乐广播播出了7年并雄踞收听率最前列的《中歌榜》节目终于要亲密接触厦门听众了!本周日12月6日晚19:30分,厦门大学建南大会堂,《中歌榜》将率领汪峰黄晓明陈好张杰黄英登台飚歌!

  点击此处进入视频直播间(届时开通)

  《中国歌曲排行榜》1993年由北京音乐广播创立,一直坚持耕耘、扶持华语乐坛原创音乐,是内地历史最悠久的流行歌曲排行榜,也是华语乐坛最具公信力和权威度的指标。2002年在闽南地区收听率第一的厦门音乐广播落地后非常受欢迎,为中文原创音乐在南方培养了许多忠实的支持者。为《中歌榜》年度颁奖典礼预热的“《中歌榜》欢唱会”是社会公认推广原创音乐的金字招牌,也是歌手们必争的演出舞台。今年欢唱会已经在沈阳、北京、成都、南昌、杭州、无锡、昆明举行,第八站到达厦门。

  能够有资格参加《中歌榜》欢唱会的必须是在当年歌坛有优秀作品、歌艺与人气兼具的优秀代表。本次《中歌榜》带到厦门的阵容真是帅哥美女集中、摇滚流行民族兼备。2007年度《中歌榜》颁奖礼“年度最佳男歌手”汪峰在09年推出的专辑《信仰在空中飘扬》赢得业内和听众一致赞誉。随着《中歌榜》的全国推广,汪峰坦承今年来自南方的演出邀约也越来越多。本计划参加11月1号成都站欢唱会的汪峰,当天由于北京突降大雪,和韩红一起在机场苦等8个小时未能成行,非常遗憾。此次终于能参加厦门站,给了厦门众多热爱汪峰音乐的朋友大大的惊喜!

  《中歌榜》历来是“演而优则唱”的歌手们“必争”来证明自己“不是玩票,对音乐很认真”的舞台。刚刚宣布要演“唐伯虎”的黄晓明的心痒痒地要发第二张专辑了。3年来晓明年年参加欢唱会,这次会带来《中歌榜》冠军歌——大热影片《风声》同名主题曲等好歌。刚发了新专辑《幸好》的陈好人美歌甜,和“老乡”黄晓明共同登台可着实少见。俊男靓女黄晓明陈好在《中歌榜》欢唱会出场不但亮眼更要“抢耳”。

  张杰黄英两位小将都以彪悍的唱功著称。张杰的《明天过后》获2008年度《中歌榜》颁奖典礼年度金曲奖,最新专辑《穿越三部曲》里《看月亮爬上来》取得了中歌榜TOP40冠军的好成绩,这次厦门现场等“星星”来一起“看月亮”。小黄英在今年的“快乐女生”中一鸣惊人,她的“原生态”唱法特别有现场感染力。在欢唱会成都站作为“救场选手”的她这次有机会在厦门再展歌喉,除了唱经典歌曲《映山红》《山歌好比春江水》之外,她将怎么面对欢唱会的“创新超人”挑战呢?

  每年中歌榜为配合年度颁奖典礼而特别发布年度口号,2009年度的口号是——“将音乐创新进行到底”,在今年的欢唱会上特设游戏环节“Super Demo 创新超人”,所有参加演出的歌手必须以“将音乐创新进行到底”为歌词,重新创作或改写旋律,以清唱的方式现场演绎。每场欢唱会后听众可登陆新浪娱乐“《中歌榜》典礼”专题为选手投票。最终胜者将有机会登上明年2月5日的《中歌榜》颁奖典礼——《念慈菴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舞台!

  此次《中歌榜》欢唱会来到厦门恰逢厦门音乐广播开播16年的生日,相信这是奉献给听众最好的生日礼物,同时也是见证《中歌榜》和厦门音乐广播强强联合的最佳舞台。12月6号19:30分,厦门音乐广播、北京广播网、新浪娱乐将现场音视频直播欢唱会实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