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滚石乐队吉他手涉嫌家暴被捕 目前已获保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10:27  新浪娱乐
滚石乐队吉他手涉嫌家暴被捕目前已获保释

滚石乐队吉他手容伍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资深摇滚艺人、吉他手容-伍德(Ronnie Wood)昨天在伦敦被保释出狱,此前他因被控有家庭暴力行为而被警方逮捕。这次逮捕发生在容-伍德因与一名20岁的俄罗斯女招待发生婚外情而花费3亿英镑离婚后不久。事后,容-伍德的发言人大卫里格(David Rigg)随即表示此次逮捕中间一定有什么误会发生。

  前不久,这位以在舞台上即兴表演刺吉他和现实中糜烂的私生活而闻名的吉他手引起了英格兰南部的艾舍镇警方的注意。而当有媒体针对这件事情询问警方时,当地警方却表示这次事件只是一个62岁的男子因涉嫌在周三晚上在上世纪六十年代摇滚巨星聚居的克莱盖特街对年轻女子进行侵害性攻击。当地一家酒馆的女老板特丽莎安索丽(Teresa Asoli)表示,在事件发生后媒体闻风而动想从他们这儿探听到什么消息,但几乎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内容能被挖掘出来。

  容-伍德的私生活一直混乱不安,近一年多以来,他与一位俄罗斯的鸡尾酒女招待叶卡捷琳娜伊万诺娃(Ekaterina Ivanova)长期保有不正当关系。而这也导致了与他结合24年并育有两个子女的妻子乔伍德以通奸为由申请离婚。伍德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摇滚乐队之一滚石的吉他手,从1975年加入滚石开始,并开始了为期三十多年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根据福布斯的报告,滚石乐队在最近十二个月内通过巡演就拿到了8800万英镑的收益。近些年来容伍德还作为一个画家在诸多沙龙里面展出自己的画作。但他的风流韵事一直是英国狗仔队追逐的焦点,他与她的俄罗斯小女友的亲昵照片多次被记者拍到,而在2008年,他还因酒精中毒事件而入院治疗。(Rome的开膛手\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