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喆上海演唱会因故延期 舞台工程浩大影响入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10:41  天天新报

  新报讯 记者|王晨|报道 昨天主办方在网站发出《陶喆上海演唱会退票通告》,表示原定12月12日将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举行的陶喆上海演唱会因故将延期。记者采访了解到,演唱会延期的原因是舞台工程大,会导致部分歌迷无法入座,但一时又难觅到更大的场地,不得不推迟举行。演唱会延期举行的具体时间和地点,主办方将不日公布。

  据主办方表示,陶喆方面对于这一轮在北京、上海等城市举行的演唱会,对演出场馆的规模有大致相同的要求,上海主办方也根据以往举行演唱会的搭台惯例预留时间。在经纪公司确定演出场馆之后,对演唱会要求颇为严格的陶吉吉特别到现场勘察,发觉由于这次演唱会的舞台设计非常大而且构造复杂,如果按照舞台图纸原样制作完成,会导致部分歌迷无法入场就座,所以他临时提出了更换场地的要求。但临近年底,各大适合举行相当规模的演唱会场馆都已预订一空或是另作他用,所以陶吉吉方面和上海主办方在多次商议之后决定延期举行演唱会。

  记者了解到,尽管已来沪开唱多次,但陶喆依然保持了不错的人气,在演唱会扎堆的情况下票房依然热火,在停止售票前已经出票八成。主办方表示,近期将制定相应的退票方案,而演唱会延期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在敲定之后也将向歌迷公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