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月天:以摇滚的名义唱青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12:09  河南商报

  12月12日晚,中国移动无限音乐俱乐部DNA五月天世界巡回演唱会郑州站演出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五月天将用30首歌曲以摇滚的名义唱响青春与励志。这台演唱会由河南商报、都市频道、郑州音乐广播FM94.4联合主办,天璨星光文化公司承办。

  昨天来自郑州站组委会的消息说,五月天演唱会的曲目已经敲定,歌迷将听到《轧车》、《爆肝》、《爱情万岁》、《你不是真正的快乐》、《疯狂世界》、《一颗苹果》、《我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知足》、《人生海海》、《突然好想你》、《天使》、《恋爱ING》、《温柔》、《倔强》、《离开地球表面》等等。

  开票至今已有20天,票房是节节攀升。郑州站组委会负责人透露,155元、655元、755元三档门票均已售罄,其余几档门票目前仅余少量,看台票和内场票的前几排成了歌迷争相求购的对象。面对一票难求的现状,网络上开始流传郑州演唱会将加场的消息。组委会通过商报提醒歌迷,门票紧俏,不少歌迷希望能加场,但这仅仅是歌迷的美好愿望。此前五月天在台北有过一再加场的先例,最后连加三场场场爆满。但是五月天目前在郑州只安排一场演出,临时加场没有可能,操作上非常烦琐,需要协调档期、场地等等,对五月天的歌迷来说,这场演出肯定不容错过了。

  (商报记者 陈和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