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惜君邀绯闻男友俞灏明看快女广州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14:33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何珊) 2009“快女”广州赛区独苗选手刘惜君携同李霄云、李媛希昨日到广州。刘惜君跟俞灏明之间的绯闻是在场记者们最关心的话题,刘惜君一脸羞涩地说,想俞灏明届时到“快女”广州演唱会上支持她,“但现在我都还不知道他来不来,不如你帮我问问他?”刘惜君说至今为止,只是跟俞灏明吃过一顿饭,两人在工作上的合作更多一些。不过由于她还在读书,传出绯闻让妈妈非常紧张,“照片登出来以后,妈妈还专门打电话给我,问我是怎么一回事。”至于是否担心演唱会的票房不够好,刘惜君说:“就算没有人来,我们也会尽情演唱。”

  眼见同期的快女江映蓉、曾轶可都已经灌录唱片了,李霄云表示心里着急得很,“我也很想能尽快出专辑,我希望所有的歌曲都是自己创作的,现在正努力写歌为唱片做准备。”记者问她是否刻意不想走性感路线?很男孩子气的李霄云突然故作脱衣状,洒脱地说:“我现在就脱给你看。”距离演唱会不到20天,但是“快女”们还没有决定要演唱的曲目,刘惜君表示会趁“主场”之利,唱一些粤语歌,而李霄云就说,不排除会跳一些动感舞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