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EF已香港发行 陈思彤:阿Sa爸常请我吃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14:48  春城晚报

  师从著名音乐人向雪怀,又被Sa爸签下经理人合约,昆明女孩陈思彤签约香港金牌大风半年后推出首张个人EP《ViVi》。昨日被喻为“新一代海豚音小公主的陈思彤回到家乡提前为新EP宣传造势。目前,新EF已经在香港地区发行,内地也将在本月上市。为了答谢家乡歌迷,陈思彤把首站签售定在昆明。明年1月,陈思彤将再次抵昆放歌。

  彤声 

  出道 走出云南,向雪怀是伯乐

  陈思彤能够勇闯歌坛,不得不提在她音乐事业中几位重要的伯乐。2006年,她因获得云南电视台主办的“无敌幸运星”之“美丽歌喉”歌唱比赛总冠军,得到的其中一份奖品便是到香港参与向雪怀老师安排的指导课及试音。在向雪怀及阿Sa爸(歌手蔡卓妍的父亲)的穿针引线下,陈思彤在2009年正式签约香港金牌大风娱乐有限公司,加入新公司不到半年,陈思彤就能发行EP,实力可见一斑。除了唱歌,陈思彤还有12支广告代言在手,人气不可小觑。

  彤语 

  致敬张靓颖,不敢和她比较

  当年刚刚到香港发展的陈思彤,凭“海豚音”而为人认识,并被喻为“海豚音新一代小公主”。对此,陈思彤很谦虚表示,自己不敢和张靓颖相比,仍需要不断学习。在记者的强烈要求下,陈思彤现场演绎海豚音,一首《Loving you》展现不俗唱功。相较于海豚音,陈思彤觉得学习粤语更难。别看现在她一口流利广东话,刚出道的时候有一次上节目,因为发音错误,自己爆粗口都懵然不知。为了学好粤语,她猛看TVB剧集,不断练习。

  感谢Sa爸,他常常请我吃饭

  陈思彤离乡孤身一人到香港,有幸获得Sa爸的欣赏。“Sa爸是一个非常和蔼而且很细心的人,他知道我一个人在香港。经常会打电话给我请我吃饭,聊心事什么的。”得贵人眷顾,陈思彤坦言并不孤单。有了Sa爸的提携和支持,陈思彤透露有机会还将和阿Sa合作。

  不怕狗仔,出门前猛照镜子

  虽然香港娱乐圈狗仔盛行,明星们稍不留神就会拍到绯闻或不雅的照片,“毕竟我是一个新人,而且香港的狗仔真的很厉害,我穿很便宜的衣服他们有话说,我穿得很昂贵他们还是会说,而且他们的眼睛很尖,一眼就能看出你穿的是什么品牌的衣服,包括包包、首饰也是一样,所以一般情况下我会选择比较中档的。” 为此,陈思彤每次出门都会猛照镜子,检查妥当才放心。

  采访即将结束的时候,陈思彤对记者说,目前正在向向雪怀学习填词,收集一些有意思的歌词,希望向“唱作人”的方向发展,有机会的话,同样很想尝试影视剧。如今仍然把重心放在学习声乐和舞蹈上的陈思彤,期待着厚积薄发的那一天。本报记者  晋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