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柏林新年音乐会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21:54  新浪娱乐

  一年一度柏林新年音乐会,是由二十世纪八十年代由当时柏林爱乐乐团艺术总监、享誉世界的著名指挥家卡拉扬亲自创立的。与以演奏施特劳斯家族作品为主的维也纳新年音乐会不同,柏林新年音乐会则是以某一位音乐家、某种音乐体裁或一部著名音乐作品为主题,每年风格迥异。这种中心主题的演奏形式,形成了柏林新年音乐会独具魅力的风格。每年柏林新年音乐会的入场券都就会被早早地预定一空,可谓一票难求。

  柏林爱乐每年都要为全世界的观众奉上“柏林除夕新年音乐会”,“欧洲圣城音乐会”、“夏季柏林森林音乐会”三台精彩纷呈的年度特别音乐会,加上国际乐坛当红巨星的加盟,这三个年度音乐会已成为最受全世界音乐爱好者们关注和欢迎的乐坛盛事之一。

  如今,执棒柏林爱乐近十年的现任艺术总监西蒙•拉特尔,以其富于激情的指挥语言、准确的表现力和深入的思想内涵,赢得了爱乐者和评论界的高度评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