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开唱杨宗纬羞涩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03:1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昨晚,“型随意动” 陈楚生北京演唱会在工人体育馆举行。一直很腼腆的陈楚生找来比自己更腼腆的台湾歌手杨宗纬担任表演嘉宾。两个大老爷们儿之间极尽客套的对话让人忍俊不禁,但是初次合作新歌《某某》却仿佛多年老友般默契十足。

  演唱会在歌迷耳熟能详的歌曲《有没有人告诉你》中开场。观众席上满眼都是红色的荧光棒,场面壮观。陈楚生感动地说:“2009年对于我来说是一段奇幻之旅,休息了8个月,难得还有这么多朋友记得我。”除了老歌,陈楚生还把新专辑里的《一个人的好天气》《奇幻之旅》等作品抢先奉上。为了这场京城个唱处女秀,陈楚生不仅大胆突破排练热舞和中国鼓,还刻苦锻炼说话。他笑说:“很多人觉得我不太会说话,其实私下我的话也不多。”不过嘉宾杨宗纬的羞涩,比起陈楚生可谓有过之而无不及。看着对方紧张到话都说不利索,陈楚生打趣道:“不要这样,别人会误会我们的。”

  本报记者 吴平 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