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蓉公开整容照片 被疑为新歌造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08:06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郭珊)凭借一首《我不是黄蓉》在内地火速成名的歌手王蓉,最近又多了一项头衔———“中国娱乐圈公开整容第一人”。和某些有“整容嫌疑”、却打死不承认的女星相比,王蓉不仅在博客上承认自己整容,还公布了手术前后的对比照,甚至打算开专栏和歌迷分享整容心得。王蓉的代表作歌词也被人改成了“我不是黄蓉,我已被整容”在网上流传开来。

  曾因容貌变化机场被拘

  日前,王蓉从韩国归来时在北京机场被扣留,据传是因为本人容貌与照片不符,引起了出入境检查人员的怀疑。消息传出后,不少媒体、网友对其是否整容猜测不已。王蓉则出乎意料地通过博客坦然承认自己整了容。据悉,某时尚杂志上一篇题为《王蓉十小时换脸成功》的专栏文章中,曝光王蓉花费50万元,将宽颧骨、宽下颌变成更上镜的“小脸”。

  和一般女星对“整容”讳莫如深的态度相比,王蓉显然对公开整容一事没有太多顾虑。她表示:“我是整容了,又怎样?四年的苦苦等待,我应该给我的歌迷更好的东西,除了音乐,还有我在舞台上、镜头前的形象。这是我这次签约合作美国公司以后,在短短一个星期做出的决定。因为我要更好,更强,更加自信!”

  被疑为新歌造势

  王蓉承认整容之后,一下子成了新闻人物,有关整容的日志,在短短2天时间内浏览和点击量就超过了10万次。为了进一步证明整容的“成果”,王蓉又公布了两张私家照以供对比和参考,王蓉承认目前还处于新形象带来的兴奋之中,“如果大家‘骂’我有些‘得瑟’我也认了。”她再次强调之所以选择坦白,只因为相信和歌迷应该真诚以对,渴望得到祝福,更重要的是,自己将努力做更多更好听的音乐。

  与此同时,王蓉公布的“对比照片”却在外界引起了不同的反响。支持者欣赏她敢作敢当的作风,认为她起码很诚实,比那些整容了却不承认的艺人强多了。反对者怀疑她在新歌《要抱抱》出炉之际自曝整容纯属炒作和造势。

  王蓉在博客公布的整容前后对比照

  ○网友妙评

  力挺派:注明加入了“添加剂”的食品,和明明含有却不承认,非说是“纯天然”的食品,选哪个?我宁愿选前面那个,起码将来死得瞑目一点。

  倒蓉派:“土”对“丑”说:别以为留个披肩发就好看,其实骨子里还是一样土。“叉”对“又”说:什么时候整的容啊?脸上那颗痣呢。

  中立派:一张艺术照,一张朦胧照,反正都不是庐山真面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