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琴深圳唱老歌 感叹台湾年轻人都被周杰伦带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08:06  南方日报
蔡琴深圳唱老歌感叹台湾年轻人都被周杰伦带坏
蔡琴在深圳演唱。何俊摄

  南方日报讯(记者/苏妮)从周璇的《天涯歌女》、邓丽君《甜蜜蜜》再到蔡琴自己的出道名曲《恰似你的温柔》,12月5日,在“峯韵琴声———十五峯蔡琴经典金曲之夜”深圳专场演唱会上,蔡琴用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再现了三代歌后的风采。

  前晚的演唱会分为上海一段情、香港一段情、台北一段情、蔡琴一段情四个部分。一开场蔡琴就首先以“歌后”周璇的著名歌曲《天涯歌女》将观众带入上世纪三十年代的旖旎时光,随后的《夜上海》、《夜来香》等歌曲也勾起了现场观众的无限回忆。

  当蔡琴把时光之钟拨到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香港和台湾,尤其是当她唱起邓丽君的经典金曲《甜蜜蜜》、《恰似你的温柔》时,全场开始了大合唱。在台上,蔡琴赞扬深圳观众比台湾的年轻人好。因为“台湾的年轻人都被周杰伦带坏了,大家有事没事都带个棒球帽、衣服要穿坏的、身上要带着个铁链子,好像从监牢里放出来的”。不过玩笑之后,蔡琴又说:“我不是说周杰伦坏,他本身穿得很漂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