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即将来广州巡演 曾轶可有望唱粤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08:06  南方日报
快女即将来广州巡演曾轶可有望唱粤语(图)
刘惜君、李霄云、李媛希(刘力勤摄)

  南方日报讯(记者/郭珊实习生/莫杨冰)近日,2009“快女”选手李霄云、李媛希和刘惜君现身广州,为即将在广州举行的“快女”演唱会造势。

  见面会上,刘惜君透露会邀请父母亲临演唱会现场为自己加油打气,而至于“绯闻男友”俞灏明是否会现身,她表示不清楚其安排,但大方发出邀请“希望他能够来”。

  广州站巡演定于12月19日在广州新体育馆举行,而2009“快女”10强将全部出席,她们将在2个半小时内演唱大约30首歌曲。主办方介绍,演出会针对广州本地特色设计“特别环节”,包括演唱粤语歌曲等。

  备受争议的“绵羊天使”曾轶可,已确定将再唱“涉嫌抄袭”的《狮子座》,不仅如此,她也有可能在此次演出中尝试演唱粤语歌。本次演唱会总计有8000多张门票,其中最高票价680元为全国巡演最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