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学院频爆冷门 晋级过程迭出意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0: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咪咕明星学院”第一批报名选手十五强已于近日产生,让人大跌眼镜的是:网络人气王靳堃出人意料地出局,而来自台湾知名综艺节目“超级星光大道”的星光帮成员周定纬等人同样止步明星学院之外……几家欢乐几家愁,年近不惑的李欧大叔、外型超级雷人的钟舒祺、师奶杀手雷诺儿,以及远渡重洋回国参赛的严羚等人经过重重突围,竟出人意料地最终跻身十五强之列。

  “咪咕明星学院”自11月5日开始报名以来,得到了来自全球的数万名音乐爱好者追捧。咪咕明星学院评审共分两个阶段。进入第一阶段面试选手为网络人气200强(截至11月25日24时),他们中的100名选手已经在面试中经过包括袁惟仁、胡海泉、朱桦、丁薇、周治平、张亚东、毕晓世、李泉、莫凡等50名华语地区知名音乐人的逐一点评打分之后,历经80强、50强多级突围赛,最终被选定首批15人入选“咪咕明星学院”。目前,第一阶段入选后的15名参赛者正积极筹备,准备12月5日进驻明星学院集中培训;而200强中其余的100名选手的评审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第二阶段面试,将由张亚东、胡海泉、李泉、郭亮、袁惟仁等5位音乐大师从12530.com报名专区中逐一聆听并钦点面试人选。

  咪咕明星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首批15位选手进入到“咪咕明星学院”之后,并非就等于进入了保险箱——12530.com的学院官网上的报名工作仍在持续进行中,目前的15强除了要面对每周内部自然的淘汰赛之外,还要接受新增选手的挑战。换句话说,目前的15强仅仅是比赛第一阶段的筛选结果,他们真正的“敌人”也许现在并未现身,因此,所有人面临的竞争和挑战都是巨大的,这也正是作为即将在东方卫视周末黄金档播出的电视栏目《咪咕明星学院》的独特魅力之所在。在12月18日播出的第一期节目中,极有可能出现部分落选的优秀选手前来“复仇”踢馆,他们都是经音乐人打分较高,但因网络人气不够而被淘汰出局的选手,此次卷土重来,很有可能将现有的15强选手中表现不佳者拉下马,令首期节目看点爆棚。《咪咕明星学院》注定从12月18日黄金档的首播开始,就紧张刺激、充满悬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