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元畅化身歌坛新人 上海举办EP内地首签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0:36  新浪娱乐
郑元畅化身歌坛新人上海举办EP内地首签会(图)

郑元畅展示送给歌迷的签名T恤

郑元畅化身歌坛新人上海举办EP内地首签会(图)

郑元畅亲自为歌迷签名

郑元畅化身歌坛新人上海举办EP内地首签会(图)

《Easy》特别制作了郑元畅为封面的2010年第一期杂志

  新浪娱乐讯 12月5日下午,台湾偶像剧天王郑元畅演而优则唱,化身歌坛“新人”亮相上海南京东路353广场,为自己的首张个人EP《畅一首歌》举行内地首签会。会上,郑元畅劲歌热舞EP主打单曲《畅一首歌》显示不俗舞台魅力。

  同时,从出道伊始便以强烈话题性和卓越戏剧表现堪当娱乐潮流指标的郑元畅更是获得内地第一娱乐杂志《Easy》的力捧,预约登上2010年该杂志的首期封面人物,可谓享受了娱乐的至高荣誉。而这也将是他第六次登上《Easy》杂志的封面,成为该杂志单人封面王。

  万人参与,千人签售,步行街上人气第一人

  上海,对于郑元畅来说,一直都是一个有故事的城市,这次首发EP《畅一首歌》特别将第一场的内地签售会放在上海,是郑元畅以最直接的方式感谢歌迷,“我很想借着这张EP的机会,能去内地更多的地方见支持我的人,唱歌给他们听,上海只是开始。”而对于这位台湾偶像剧天王,上海签售会的场地方353广场可谓重视有嘉,特别增派超过100名的保全维持当日秩序。活动当日,现场聚集的近万人群,还是着实让他们吓了一大跳,直言这大概是“中华商业街”——南京东路人口密度最大的地方了。

  郑元畅以主打歌《畅一首歌》热舞开场,引得歌迷欢呼不断,对于身高188CM的他而言,跳舞并非易事,可卯足劲要给粉丝惊喜的郑元畅硬是苦练出师,现场效果一流。这次的签售会,吸引了近3000名各地歌迷前来支持偶像,更有近百位从海外赶来的死忠歌迷相约助阵,令郑元畅很是感动。虽说3小时的签售几乎破了纪录,可全程的微笑和亲切,让现场的媒体和歌迷都赞叹郑元畅:红得非常有道理。

  6次封面,预约2010,获娱乐头刊鼎力支持

  作为内地最顶尖的娱乐杂志,《Easy》和郑元畅的渊源颇深。当年他刚出道,杂志社即慧眼识人大胆启用还是新人的他为封面人物,之后更是引进他的写真集《我型我色——郑元畅配色宝典》,将其推广至内地市场。这次,郑元畅发唱片,《Easy》为他开先河,特别主办上海签售会,给予最大支持。对此,郑元畅也是深有感触,感谢《Easy》的同时,也感谢多年来一直支持他的忠诚Fans,因为没有他们就没有今天的小综。

  在签售会上,郑元畅从《Easy》高层手中,接过了属于自己的神秘荣耀珍贵礼物——2010年《Easy》首期封面人物,《Easy》高层说道:“郑元畅一直都非常有人气,所以我们杂志5次选其登上我们的封面,2010年这个封面人物也非他莫属。”

  这份出乎意料的大礼,令郑元畅感到非常开心。他表示,接下来自己会继续努力,无论是唱歌还是演戏。据悉,舞台剧《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2010的第三轮巡回也即将展开,带着这些好彩头,小综即将迎来充满期待的2010年。

  性感女神、可爱天后,双林助阵MV左拥右抱

  虽然是首次发片,可郑元畅的制作班底可谓绝对星光熠熠。这次不仅编舞请到好友牛奶出山,在拍摄《畅一首歌》MV时,小综更是邀请到在全亚洲都有超高人气的林志玲来跨刀演出MV。林志玲从2003年拍摄庾澄庆《春泥》MV以来,再也不曾演出过华人流行音乐的MV,这次志玲愿意跨刀拍摄MV,完全是因为她跟小综相识多年的好感情。

  一开始拿到Mix完成的歌曲时,郑元畅兴奋地将4首歌都放给志玲听,原本以为志玲会想拍摄的是EP中的抒情歌,没想到志玲一听到《畅一首歌》,就主动表示说她很喜欢这首歌,她想拍这首跳舞的快歌!为了情义相挺小综,志玲不但主动参与MV的讨论、提供想法,还在满档的行程中硬挤出时间练舞,在MV中还大改平常形象,化为Hip-Hop街头潮女,这支精彩的MV及这段经典的共舞,播出后已经造成热烈的讨论,元畅说,真的很谢谢志玲!哪一天志玲也跨足唱歌时,不用她开口,他一定也是不计酬劳不计形象、会全力配合演出!

  而《不死心》的MV,特别邀请郑元畅戏剧上的最佳拍档、同时也是唱片公司师姐——林依晨共同演出。戏剧上极有默契的两人,首度共同拍摄MV,也激荡出了不一样的火花。在他们过去拍摄偶像剧时,元畅跟依晨的角色总是女生主动追求、男生被动接受的女追男关系,而这支《不死心》MV却整个颠覆他们旧有的剧中形象,依晨首度在两人之中表现出被爱的高姿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