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灏明签售气氛火爆 现场售碟超过三千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0:46  新浪娱乐
俞灏明签售气氛火爆现场售碟超过三千张(图)

俞灏明获赠麦穗

俞灏明签售气氛火爆现场售碟超过三千张(图)

俞灏明与热情女歌迷拥抱

俞灏明签售气氛火爆现场售碟超过三千张(图)

俞灏明认真为歌迷签名

俞灏明签售气氛火爆现场售碟超过三千张(图)

现场气氛热烈

  新浪娱乐讯 12月5日下午,天娱传媒旗下艺人俞灏明带着首张个人专辑《拥抱》亮相于新中关购物中心,为自己的新专辑举行北京首场签售会,现场气氛异常火爆,签售当天现场销碟便超过三千张。

  数千名歌迷早在中午时,就到现场排队等候购买专辑签名,其中有很多更是当天专程从外地赶来支持俞灏明签售的歌迷。

  下午五点四十,俞灏明一出现即引起了歌迷尖叫狂潮,当天以一身潮流装扮示人的灏明心情大好,不停地在台上也与歌迷互动。当台下有歌迷大喊,“俞灏明,嫁给我!”俞灏明更调皮地回应,“嫁给你?我是男生也,怎么嫁?!” 随后灏明又亲自宣读了歌迷们对他的祝福并满足了歌迷拥抱的愿望。  

  据现场歌迷们称,这些祝福愿望是他们在活动前放置在俞灏明专属新年愿望祝福瓶,现场俞灏明亲手选中三位歌迷的愿望,宣读了她们的祝福,并与她们深情相拥。其中有一个歌迷比较害羞,俞灏明很绅士且风趣地说她站着就好了,我主动一点好了。

  当被主持人问到自己的新年愿望时,俞灏明表示:“因为自己是广州人,最大的愿望就是亚运会能圆满成功。同时,自己和上海有着很深的渊源,希望零一年的世博会举办顺利。”

  签售过程进行地十分的顺利,为了让辛苦守候的粉丝都能尽兴满意而归,俞灏明一刻不休,甚至一秒就签一张。签售当天现场销碟超过三千张,许多歌迷激动地哭了。活动结束之后工作人员很兴奋地说,“新中关开业至今,还是第一次签这么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