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秦访谈节目谈演唱会 主持徐睿赞风采依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5:55  新浪娱乐
齐秦访谈节目谈演唱会主持徐睿赞风采依旧(图)

徐睿与齐秦畅谈

  新浪娱乐讯 近日,齐秦出现在某网站的访谈节目,透漏了即将举行的北京演唱会的一些细节。作为当天代班主持的徐睿,跟齐秦也算是“老相识”。据徐睿介绍,早在他第一次做节目的时候,齐秦便是当天的嘉宾。算算两人相识也有近十载的时光了。此番与小哥再次相会,除了感叹时光荏苒之外,更多的是赞叹小哥的风采依旧、歌声依旧。

  当天在聊到演唱会曲目设置的话题时,徐睿更是不顾“老相识”的情面,现场“拱火”。让齐秦来了一把演唱会的提前演练。齐秦表示演唱会中会带来许多很久以前的老歌,比如:《自己的沙场》、《岁月的休止符》、《门与窗》等,徐睿顺势要求齐秦可不可以现场为大家演绎一下这些歌曲。齐秦也是大方的为大家带来了绝对的“现场清唱版“。之后更是在徐睿的建议下,与现场的90后观众合唱经典曲目《夜夜夜夜》,迎来现场阵阵欢呼。

  目前正在忙着为新专辑《是我把爱想得太简单》宣传的徐睿也是一刻不得闲。徐睿坦言,自己一直很喜欢齐秦的歌,所以这次能有机会再次和小哥在节目中相遇,自己也非常的开心。也希望齐秦的演唱会能够圆满成功,再次给所有人带来震撼和感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