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坤筹拍电影 自称主业还是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6:37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郝岩

  作为大连的常客,杨坤自己已经记不清来过多少次了,他说大连有很多朋友,就是没有活动,他也经常过来跟朋友聚一聚。12月5日晚9时,杨坤从机场直接赶到25小时旗下顶级娱乐品牌FREE CLUB酒吧,助阵“星舞门”PK赛的选拔赛和表演活动。临登台前,他在接受大连媒体的专访时表示,这次活动打动自己的地方之一就是为新人成长提供了一个舞台。他表示,现在自己发展的触角虽然已经涉及到电影方面,但他的主业还是音乐。

  希望年轻人抓住一切发展的机会

  作为“星舞门”PK赛的评委,杨坤自然颇为关注参加此次赛事的年轻选手。虽然在深夜时才会看到大家的表演,但杨坤还是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给选手们提出一些经验之谈,他认为,像“星舞门”PK赛这样不设门槛的赛事,对喜欢劲舞的年轻人来说绝对是一次施展才艺的好机会,他希望所有有梦想的年轻人都要抓住机会,充分展现自己。同时,他也劝告年轻选手,一定要调整好心态,参加这种活动只是一个成长的过程,不可能一夜成名。

  杨坤建议所有参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好好表现,尽可能多地发挥特长,要有创意和个性。

  新专辑全部翻唱老歌

  在目前的国内歌坛上,杨坤无疑算得上是一线歌手。今年他在刚刚发行过新专辑之后,透露近期还要推出全新的翻唱专辑,都是一些华语老歌,带摇滚的。是他们那个年代的经典。他认为目前的歌坛上没有经典,现在把过去的经典捡起来,为的是让现在的年轻人知道那些没有听到过的真正经典。虽然翻唱的曲目都是耳熟能详的华语老歌,但杨坤表示,这次翻唱将要采取完全不同的方式,希望更加贴近现在的流行趋势。至于都是哪些歌曲,杨坤说暂时不能透露曲目,不过一定会给大家带去全新的享受。

  在今年发行新专辑和举办自己的演唱会时,杨坤都请到了自己的弟弟杨宇为自己助阵,这是否说明杨坤将要带着弟弟一起闯荡歌坛呢?对此,杨坤做了否认,他说,在今年10月份自己的个唱上,因为不想麻烦那些好朋友,欠别人的人情,所以才邀请了弟弟当做表演嘉宾。而他弟弟原来就自己做过乐队。几天前,一位好朋友创作了歌曲《哥哥》,正好北京卫视做一个节目,邀请到他们兄弟二人过去。杨坤认为,弟弟能否当歌手要看他个人的天赋,他现在也不清楚自己的弟弟唱歌到底是什么水平,因此绝对不会主动推荐弟弟进军歌坛。

  筹备电影不会依靠华谊兄弟这棵“大树”

  目前除了在做翻唱的新专辑之外,杨坤说还在筹备自己的电影,目前剧本已经完工了,但电影是一个庞大的工程,还有很多细节需要准备。外界一直认为杨坤身处华谊兄弟这个大家庭中,应该不会为电影拍摄的事情烦恼,但杨坤有些无奈地解释说,华谊兄弟这棵树确实很大,不过乘凉的人也很多,他要自己种一棵“树”,就不去麻烦别人了。至于演员方面他也未必会去请华谊兄弟的演员。

  现在,在杨坤的工作日程中还有一项重要工作,那就是公益事业。而这项公益事业针对的对象,将是那些有心理疾病的人群。一个月前,好朋友陈琳用那样极端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生命一事,让杨坤深受打击,而且他本人此前也曾遭遇抑郁症的困扰,因此更加能够感受到其中的痛苦。杨坤表示,21世纪人类面临的最大问题其实就是心理疾病,因此更加有必要在这个问题上投入更多的精力,以帮助那些正处于煎熬状态的人群,让他们早日摆脱心理疾病的困扰,“心理健康比什么都重要。”杨坤认真地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