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孝利“只要爱上你”一句话接龙活动获奖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7: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为了配合韩国性感可爱时尚天后李孝利新歌的宣传,Mnet Media与新浪联手推出“只要爱上你 什么都可以”一句话大接龙活动,更是将MV中李孝利实际佩戴过的饰品拿出来当作奖品鼓励网友们参与。该活动得到了网友们的积极响应和热烈参与,日前,获奖名单新鲜出炉,新浪娱乐会在近期将礼品寄出,请大家注意查收。

    以下为获奖名单:

  李孝利超酷情侣手环:河北网友 Humphrey

  创意一句话:只要爱上你,烦恼变垃圾;只要爱上你,挫折成契机;只要爱上你,宽慰与激励;只要爱上你,你让我无敌。

  李孝利情侣对戒:福建网友 荷闹闹

  创意一句话:只要爱上你,春风为你摇曳;只要爱上你,夏浪为你摇摆;只要爱上你,秋叶为你飘落;只要爱上你,冬雪为你绽放。

  李孝利时尚项链:上海网友 吻雪

  创意一句话:只要爱上你,如沐春风飘香气。只要爱上你,舞动绚丽如夏季。只要爱上你,田园春光好美丽。只要爱上你,雪之女王李孝利。

  以下20位网友将获得“李孝利潘玮柏劲爆合唱曲《只要爱上你》的宣传CD”!

  河南网友 会

  北京网友 爱孝利

  重庆网友 黑色茉莉

  四川网友 微ss笑麗

  陕西网友 乔七

  广东网友 程子

  广东网友 moonmoon

  杭州网友 cchewitt731

  福建网友 小珍

  福建网友 泉

  网友 菠萝冰cc

  北京网友 小紫妞

  青岛网友 黑芝麻

  太原网友 白天黑夜

  广西网友 思佳

  河南网友 果果on!y

  河南网友 哥on1y

  云南网友 薇儿

  河北网友 rita04077

  江苏网友 文潇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