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喆下月北京开个唱 互动很多想走下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9:34  新浪娱乐

陶喆下月北京开个唱互动很多想走下台(组图) 陶喆下月北京开个唱互动很多想走下台(组图) 陶喆下月北京开个唱互动很多想走下台(组图) 陶喆下月北京开个唱互动很多想走下台(组图)
陶喆 陶喆帅气现身 陶喆红衬衫亮眼 陶喆回答提问

陶喆下月北京开个唱互动很多想走下台(组图) 陶喆下月北京开个唱互动很多想走下台(组图) 陶喆下月北京开个唱互动很多想走下台(组图)
陶喆出席发布会 陶喆心情不错 陶喆开心笑容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陶喆“上太空说”北京演唱会将于2010年1月2日和3日在北展剧场举行。12月7日下午,陶喆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透露此次演唱会说的部分会比较多,并表示将会和观众多一些互动,“我希望可以走下台,也希望可以把观众拉上来。”

  海报呈现怀旧风格 将有限量版送歌迷

  当天活动现场的背景是陶喆演唱会的巨幅海报。此次演唱会海报由“拾叁乐团”主唱小宝以用手绘方式呈现,显示出浓重的怀旧美式风格。海报上除了有太空场景与人类首度登陆月球的报导外,还有象征反战的和平鸽与和平花朵,还有代表另类阶层的六色彩虹,象征胡士托音乐精神的吉他,以及诠释迷幻摇滚深层体验的橙色阳光,表现出了人们对“六十年代”美国战争的厌倦反思。此次北京主办方还将推出一批限量版海报,作为给陶喆歌迷的礼物。

  不太复杂但很复古 翻唱多首摇滚歌曲

  陶喆当天身着红衬衫配黑领带黑外套出场,精神气十足。1969年出生的他今年正好40岁,今年的巡演对他来说也具有特殊的意义。“1969年人类第一次登上月球,所以我将演唱会命名为‘上太空说’,希望这场演唱会能做得不一样。”陶喆说,“这次说的部分会比较多,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心情,互动部分也会很多。”对于造型、服装,陶喆表示,不会太复杂,但会很复古,“舞台将设计成六、七十年代的客厅。服装有牛仔、嬉皮的感觉,会有六、七十年代的影子。”同时透露,在演唱会上除了演唱自己的歌,还会翻唱六、七十年代的摇滚歌曲。“这将是我最多一次唱其他艺人的歌。”陶喆说。

  明年欲进军影视圈 此次呈现最长安可

  学电影出身的陶喆“误入”音乐圈,年过40,他打算干回自己的老本行,“明年会向影视圈发展,主要做导演和编剧,应该不会出现在幕前。”听起来,此次演唱会倒有点像“告别演出”。陶喆表示,虽然此次不能说是最后一次在北京举行演唱会,但“以后举行演唱会的频率不会特别高”,所以此次演唱会他将特别卖力,“演唱会设计得满满的,将重新演绎披头四、平克·佛洛伊德、戴维·鲍伊、艾尔顿·约翰等在内的摇滚老将的经典作品。这次安可将是所有演唱会里最长的安可,将唱6、7首歌。”同时表示,很希望能跟观众有“亲密接触”,“我希望可以走下台,也希望可以把观众拉上来。” 黄玲/文 王黎/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