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灏明签碟3000张 助兴新中关圣诞亮灯盛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23:59  新浪娱乐
俞灏明签碟3000张助兴新中关圣诞亮灯盛典(图)

俞灏明获赠麦穗

  新浪娱乐讯 近日,俞灏明在北京新中关购物中心举办了2009年全新大碟《拥抱》的红歌榜签名见面会,并助兴当日在新中关举行的2009梦幻许愿圣诞亮灯盛典。

  活动现场的近千歌迷尖叫、欢呼声不断,俞灏明09大碟《拥抱》更是在当天创下3000张的签售记录。除了签售外,俞灏明更在活动现场写下自己的圣诞愿望。亮灯盛典的正式拉开帷幕让寒冷冬日迅速升温,伴随梦幻天使一一点燃烛台,广场烛光一片,许愿、吹蜡烛的场景更是温馨无限。

  在圣诞亮灯盛典的活动现场,梦幻天使将手中的烛台一一点燃,并将填写好的许愿瓶摆放成“2010”的字样。俞灏明首先写下自己的圣诞愿望,在场的观众也纷纷行动起来。在稍后的环节中,三位幸运观众的愿望被随机挑出,并且当场实现。而俞灏明更是亲身参与每一个环节,这个意外惊喜的噱头使越来越多的行人加入到活动中,连二层的栏杆扶手旁也站满了人,一时间场面十分火爆。俞灏明在认真思考如何实现愿望的间隙,不忘向观众俏皮地微笑,歌迷更是用力挥动手中新专辑《拥抱》的宣传海报,呼应之声此起彼伏。

  大批歌迷的支持和业界的肯定,使俞灏明的音乐之路一直被看好。他用温柔的声线现场演绎的主打歌《拥抱》,再次掀起全场高潮。虽然是新歌,在场的歌迷早已将歌词曲调牢记在心,在现场自发组织起百人合唱。这一举动让俞灏明又惊又喜,不时挥手示意,还将话筒拿向歌迷,同唱一首歌。之后的签售活动依旧展现了俞灏明超高人气,短时间内专辑被抢购而空,签名的队伍更是排起了长龙,工作人员不得不提高警备,还要拉起人墙维持秩序,足见其受欢迎程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