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喆今后两年不唱歌 专心当电影导演要拍音乐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00:35  北京娱乐信报
陶喆今后两年不唱歌专心当电影导演要拍音乐片
陶喆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歌手陶喆昨天在北京为个唱做宣传。他表示,这次巡演没有选择大场地,是为更直接地与歌迷接触。因为这是他暂别歌坛前的最后一次巡演,“以后两年将把精力投入到导演事业中去。”

  明年1月2日、3日,陶喆将在北展剧场连开两场“上太空说”个人演唱会,他想把场地变成“音乐教室”,现场演绎齐柏林飞船、披头士等摇滚经典名作。陶喆希望改变大家对自己“只会R&B”的印象,“所以这次要给大家唱摇滚。”

  陶喆要暂别歌坛,用他的话说就是要“完成自己的梦想”——当导演拍电影。陶喆说,自己之所以没有像周杰伦那样一手音乐一手电影,就是“不认为自己可以同时专心做好两件事情,只有完全投入才能做到最好”。因此,电影目前还在写故事的阶段,等到巡演结束,明年二三月才进入到真正的筹备阶段。不过,他还是透露给大家,那是“一部音乐剧”,而且“资金部分已经在谈了”。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相关新闻

  听莫文蔚个唱看大腕们扎堆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将于12月11日举办的莫文蔚北京演唱会已进入冲刺阶段。昨天,演唱会曲目曝光,几乎所有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都被莫文蔚保留,而且经典旋律全都没改。

  莫文蔚此番个唱的主题是“回蔚”,就是要与歌迷一起“回味”自己出道以来积累的作品。演唱会曲目中,《广岛之恋》、《电台情歌》、《阴天》等“莫式情歌”悉数到位,《寂寞的恋人啊》、《盛夏的果实》、《两个女孩》等抒情经典也应有尽有。此外,她还将演唱《回蔚》中翻唱的经典歌曲,包括《打起手鼓唱起歌》、《在那遥远的地方》等。

  莫文蔚还将邀请众多好友到场,成龙王力宏赵薇李宗盛齐秦杨澜等明星都将现身工人体育馆,刘伟强宁浩陆川、张一白、张扬和徐静蕾等导演也将捧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