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米纳姆新歌曝光 矛头直指男同性恋歌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1:24  新浪娱乐
艾米纳姆新歌曝光矛头直指男同性恋歌手(图)

艾米纳姆和亚当-兰伯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说唱巨星艾米纳姆(Eminem)在即将发行的《Relapse》专辑延长版《Relapse: Refill》中包含一首攻击性极强的歌,矛头直指包括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在内的三个男同性恋歌手。

  这首目前被泄露到网上的歌虽然直接看歌词没有问题,只是讲了一个包含亚当-兰伯特、兰斯-巴斯(Lance Bass)和克雷-艾肯(Clay Aiken)的故事,但其中艾米纳姆在断句时处理的很快,把前一句的fake和后一句开头的It's拼在一起发音,听上去像“faggots”(同性恋,贬义最重的一个说法)。

  亚当-兰伯特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通过tweeter作出了回应,他只是稍微调侃了一下这件事,而且给人感觉他在艾米纳姆的攻势下显得语无伦次。克雷-艾肯和兰斯-巴斯二人的tweeter风平浪静,就像他们不知道这件事一样。

  艾米纳姆今年已经37岁,但他似乎还是很热衷于这种拿其他明星开涮的歌曲。同性恋是艾米纳姆十年以来攻击得最猛烈的一个人群,在新专辑中他还是不忘这三位歌星的“关照”。

  Eminem的《Relapse》延长版《Relapse: Refill》将在12月22日发售。张力/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