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坏小子歌手多赫蒂酒后闹事 被德国警方逮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3:46  新浪娱乐
坏小子歌手多赫蒂酒后闹事被德国警方逮捕(图)

毒品与酒精一直充斥着这个坏小子的生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坏小子歌手皮特-多赫蒂(Pete Doherty)在德国又惹上了麻烦,他因酒后闹事儿被柏林警方逮捕。

  彼得-多赫蒂刚刚结束了自己德国巡演,为了庆祝巡演的结束,去酒吧畅饮狂欢。不过在酒后多赫蒂坏小子本性再现:把一个酒瓶扔向了一辆轿车,砸碎了这辆车的后挡风玻璃。据德国《图片报》(Bild)报道,多赫蒂于上周六早晨七点时在克洛伊茨贝格(Kreuzberg)地区被捕,他在当晚同自己的两个好友一起喝的酩酊大醉。

  据酒吧的一位服务生说:“这三个人从维尔纳(Wiener)大街走来,几乎是被从另一家酒吧给扔出来的。他当时一直在不停的喝酒,还不断的向周围人索要可卡因。”

  据一位目击者称,多赫蒂在酒吧中将一个酒瓶直接扔出窗外,砸到了路边的一辆福特轿车,一位路过的行人见状找来了警察。多赫蒂在警察局待了三个小时,其间他因破坏他人财产而被警方做了笔录。velvet/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