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abyvox开始在中国选拔演员啦 网络报名区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5: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Babyvox3代即将在中国选拔演员。本月20日起,新浪网络报名直通区正式启动报名。

  活动背景

  韩国各大经纪公司自2007年开始纷纷推出女子组合,09年更是达到女生组合称霸亚洲的鼎盛趋势,韩国音乐界素来以男子组合当道的场面已不复存在。

  Wonder Girls、After school、Brown Eyed Girls、少女时代、Kara、2NE1、4minutes等女子组合目前在韩国人气激升,在各大排行榜、颁奖礼硕果颇丰。

  一手打造Babyvox并率其打入中国市场引爆国内第一股韩流的韩国DR Music公司决定推出多国籍女子组合——babyvox3代,该组合将于明年正式出道,并力争做韩国第一支走出国门,进军亚洲市场的女子组合。

  活动报名方式

  2009年12月20日起,凡年满16周岁至23周岁的中国籍女子均可登录新浪此活动专区,填写真实有效的个人简历,并同时上传能展示自身舞蹈及演唱才艺的视频文件。

  报名要求:

  1、年龄必须在16岁—23岁之间

  2、由于韩、中、泰成员集中培训时间不足六个月,因此要求报名者必须形象佳,同时必须具有基本演唱、舞蹈功底。

  3、选手需确保所填写的资料及上传的视频真实有效,一旦发现虚假,立即取消参选资格。

  4、选手需没有任何相关经纪公司合约在身。

  活动流程

  暂定为2009年12月17或19日

  主办方于北京(驻中韩国文化院)召开“Babyvox3代中国成员网络选拔”新闻发布会。正式启动选拔活动。Dr. music, KONA M&E,华谊兄弟音乐代表均将出席。

  2009年12月20日—2010年1月20日

  网友通过新浪专区上传舞蹈及演唱视频,并在线填写简历。

  2010年1月20日公布网络初选结果,进入下一轮面试

  面试:1月底,华谊音乐指定面试场地进行。

  最终人选公布:2月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