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特-多赫蒂醉酒闹事 砸烂车窗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2: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在德国巡回演出的皮特-多赫蒂,继日前在慕尼黑演出时突然唱出纳粹党歌曲被观众狂嘘,被迫中途腰斩演出,并由保安人员保护离开后,周六(12月5日)清晨在柏林疑醉酒闹事,因砸烂车窗被捕。

  皮特-多赫蒂用酒杯击破街边一辆汽车的车窗,被警察拘捕带回警署。他被问话三小时后获释,当地警方以破坏财物罪将他起诉,可能会被罚款。据德国报纸《Bild》报道,近来坚称已戒掉多年毒瘾的皮特,除了不停饮酒外,还多次向人查询在哪里有可卡因买,死性不改。(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