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密斯飞船难寻新主唱 克拉维兹出面辟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6:44  新浪娱乐
史密斯飞船难寻新主唱克拉维兹出面辟谣(图)

兰尼-克拉维兹表示自己不会加入史密斯飞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期多家媒体曝出了美国歌手兰尼-克拉维兹(Lenny Kravitz)将加入史密斯飞船乐队,接替原主唱史蒂夫-泰勒(Steve Tyler)的位置的消息。克拉维兹昨日通过Twitter向公众辟谣,表示自己同泰勒之间的私交甚笃,因而他不会接替其主唱位置。

  目前兰尼-克拉维兹正在同灵魂乐女歌手艾蕾莎-富兰克林(Aretha Franklin)为庆祝首张专辑《Let Love Rule》发行20周年而巡演。克拉维兹表示:“我对于史密斯飞船能够考虑我作为主唱感到非常的荣幸。不过史蒂夫-泰勒是我的好友,而他独特的嗓音也无法替代。我现在希望乐队能团结起来,因为这才是他们最经典的阵容。”

  克拉维兹加入史密斯飞船这一传闻源自于知名经纪人约翰-康龙德在接受滚石网站采访时的一席话。康龙德曾经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帮助史密斯飞船签约哥伦比亚唱片公司,并参与了当时乐队多部MV的创作。他表示:“如果非要说谁能取代史蒂夫-泰勒,那么在我看来,唯一合适的人选只有兰尼-克拉维兹。”

  此前关于史蒂夫-泰勒打算退出史密斯飞船的消息已经得到了乐队以及泰勒本人的确认。乐队即将迎来组队40周年,史密斯飞船计划进行一场大规模巡演来庆祝乐队四十周年。但在这个时刻,乐队核心史蒂夫-泰勒却打算退出乐队,于是乐队做出了雇用新主唱的决定。吉他手乔-佩里表示:“我们打算看看可能的全部选择。史蒂夫已经说的很明白了,他将离开乐队并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但是乐队却不想等着他一个人,史密斯飞船乐队还没到坐下来扳手指玩的时候。”

  史密斯飞船乐队自今年夏天起便问题不断:泰勒在一次巡演中从舞台摔下肩部受伤,此后乐队便中止了巡演,而原计划发行的新专辑也遥遥无期。但是找到一位能够替代史蒂夫-泰勒的人选,这对于乐队的现有成员来说绝非一件容易的事。velvet/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